🐔俺名字被屏几百遍了

A限使我窒息,Gr给我暴击
虽然平时佛系,但是一有糖我的DNA就乱动

【A限】1.25晚五排整理

#是瓜皮皮的视角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#感谢马克神佑广东软妹的友情出镜

#狗子声音在皮皮这边实在太小了,瓦把音量开到最大使劲听才听得到,害耳朵废了废了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:00:06(是的没错开屏暴击)

皮皮“可以,我把爱丽拉到手了”

(啧啧啧,你品,你细品)

然后皮皮赶紧打字“五排搞”,狗子秒回“搞”(此处弹幕:哇爱丽好手速,秒回啊)

(可不嘛,狗子饥渴了?)



0:12:20

狗子分享“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个野人的跳舞…骚的一批——”

瓜皮满脑子换屠夫没有回答,或者说狗哥的声音真的太小了听不到,最后马克回“我还是觉得杂技演员的跳舞很好看”



0:12:51

久违的杰克,久违的邪眼寄主

不过爱丽好像换成死神了,害(皮皮,狗子不值得( ˙-˙=͟͟͞͞))



0:18:45

皮皮打完观战,把视角切来切去最后还是切回了狗哥那。

(合理怀疑这个瓜皮因为自己是亡牌前锋,所以好奇想看狗哥的前锋耍得怎么样(●• ̀ω•́ ))



0:18:50

皮皮“相信队友噢”

(?!这句话不就是狗哥深渊二那会儿看皮皮打的时候说的吗?哼实锤了)



0:20:05

约瑟夫把爱丽前锋牵起来要挂,

皮皮“前锋上挂飞吗?”

神佑(好像是)“前锋二挂二挂”

皮皮【小小声】“没事没事问题不大”



0:22:53

鉴于皮皮五连胜,于是他请求掉分(蓬松皮!)

皮皮【期待】“有没有想打屠夫哒?盒盒盒盒盒”

狗哥秒点求换监管者“我来。”(然后他们默默换了,贼自然)

神佑“你来我感觉不好掉分呐”

瓜皮皮【傻笑】“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”

狗哥“没事!包掉分!”

(皮皮说怎么样就怎么样是吗!)(此处神佑“喔,懂了懂了”,嗯我们也懂了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)



0:23:32

皮皮“是时候拿出我的亡牌前锋了!”(狗子一走就想继承前锋呀?)

弹幕:屠皇都有一个前锋梦



0:32:13

爱丽约瑟夫四杀。

皮皮“可以,给丽昂!”重复了几遍给丽昂。

(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玩梗!!)

事后皮皮还碎碎念“可以昂,差点就平局了”(咋还沉迷于表扬狗哥呢)



0:40:40

爱丽快乐鹿头,打了祭司一下后大心脏。

马克“完了,他们有大心脏”

皮皮“没事,他有传送”(懂狗第一人)



爱丽看到了全场唯一能动的祭司,

皮皮【激动】“诶诶诶看到了看到了!!有机会有机会!盒盒盒盒”

爱丽连环钩往椅子那边追祭司,

皮皮【超级激动】“诶可以!!诶连环钩!!哦哟,有点东西!!盒盒盒可以可以。这波,三连钩赶路,找到了祭司。可以啊!”

(别说,我都被狗爱丽帅一脸)(皮皮这自豪的解说形象,感觉就是忍不住把自家人的伟绩炫耀出去一样,啧啧蓬松了啊)



0:52:21

此时皮皮已连胜七把,平了一把

爱丽“你们,谁接替一下这个宝座”【狗里狗气jpg】

马克上了。

他们!终于!一起打人啦!!!(不容易啊)


进入游戏界面后,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拿起了除前锋外的角色。

(咋滴,你们平时不是一打人类就抢着玩前锋吗?怎么现在不抢了呢,都想着让给对方吼?)



0:57:39

皮皮牛仔在海边修机,他的视角看到爱丽舞女从小木屋做动作一晃一晃地走过来,绕了个弧形,又晃走了。(莫名可爱)

(?狗子你是不是好不容易和皮皮一起玩一局,心里想着一定要在皮皮面前刷存在感呢?嗯?)



0:58:31

皮皮把上椅的邮差钩下来了,

皮皮【得意】:8说啦,走你!

爱丽【狗】:快走快走——压好啦,快快快快【小声碎碎念】

皮皮:啊好好好冲冲冲冲!【开心】

(哇狗哥担心的亚子皮皮先爱为敬!)



1:07:08

先知给了半血狗子慈善家鸟,

皮皮牛仔“诶——可以啊,用上鸟了”

(吐字很清晰,我寻思着皮皮这是一直在意狗哥的情况啊( ´ꁖ ` ))


皮皮修完一台机立马找爱丽,

皮皮【急】“诶他(指爱丽)在哪呀?”

爱丽无敌房溜蜘蛛中“没事死不了!他闪现空了”


蜘蛛看到皮皮放弃追狗哥了,

皮皮“他来追我了!我也在无敌房溜他”

蜘蛛不追皮皮了,

皮皮“他也不要我了盒盒盒盒”

(我也!也!看把孩子兴奋的)



1:08:18高甜预警

蜘蛛不追皮皮后,皮皮半血,狗子半血。

爱丽“来来来来,搓一下搓一下”

(卧槽什么虎狼之词???)

皮皮“噗哈哈可以可以盒盒盒”  接受了互搓( °◅° )

【此时阿瓜被狗子猛得摁住kuankuankuan地搓】


搓完后两人同时想翻窗(啧啧啧咋那么默契呢!),瓜皮因手速没有狗子快而“被迫”看着他翻完才能翻出去。(but问题来了,皮皮你难道没有看到隔壁那道门吗?一定要等狗哥翻了自己再翻出去??)

(算了算了你们小情侣的思考方式瓦不懂。)


此时先知上椅,两人从无敌房出来后十分默契地分开走,

爱丽“我去救先知,我有怀表,我去给他…送个终”【狗里狗气jpg】

皮皮【闷笑】“可以,那我去补四合院。”

(自然地分配任务)


皮皮【对狗哥】“等下,我给你抱过来,盒盒盒”

(这里瓜皮理解错了狗子的意思,以为狗子说的怀表是搏命,但是神佑解释说狗子的怀表是指大副那个。那么问题又来了,一般人理解怀表都是大副那个,只有皮皮理解成搏命,而狗子自己说过他有把搏命说成怀表的习惯,这就证明皮皮经常看狗子直播啊!然后听狗子说怀表就自然认为是搏命了啊!)



1:11:52

邮差上椅,

皮皮修机“爱丽救吗?”

狗哥“对对对我来!”

皮皮“我这边一半了啊。”

(皮皮os:你大胆救哈!放心有我)(⑅ōᴗō)۶



1:13:17

场上只剩A限,爱丽上椅,皮皮半血,大家都叫皮皮跳地窖,皮皮坚定不移“那怎么能跳地窖呢,肯定得钩过来。”(真·难舍难分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)

皮皮出手了!然后爱丽上椅就飞了。

皮皮“哦——”

爱丽“我上挂就飞了哈哈哈”

皮皮“盒盒盒盒盒盒盒”【有点点失落的儿傻笑】


当然最后还是被门口留人了,留下来陪爱丽。



1:15:08

皮皮又打回屠夫了

爱丽“我来一手牛仔。”

(??你也看皮皮玩牛仔看上瘾自己来快乐快乐了??)

(我觉得他们两个是那种互相看对方在玩什么用什么,然后忍不住互相学的。前有皮皮看了狗哥用火龙果后心心念念着火龙果,再有狗哥看皮皮带插眼杰克后打杰克也上头带插眼,后有互相观看对方玩的人类忍不住也学。哼😊瓦看透了)



1:22:22

皮皮打完屠夫观战,爱丽牛仔被打倒,屠夫回去要挂佣兵。

皮皮“他挂、他挂……哦你(指狗哥)还是起不来,盒盒盒”【小失落】

爱丽“很快很快,我三层点满。”

皮皮“可以啊”

(狗哥无处不在地安慰皮皮呀,你们甜死我算了!)



1:46:51

爱丽“好 像 没 车 了 ”

皮皮“还有 两分钟。”

(想和狗哥玩直说呀!)



最后那把,人类都打完了皮皮还在和对面躲猫猫,马克和不知道谁说先下了,狗哥却一直陪着皮皮打到最后。(这时候就体现出谁是真爱了鸭!而且也只有狗哥可以和皮皮肝到最后)


瓜皮皮终于四杀了,狗哥感叹“这是折磨。”

皮皮“可以啊,光找这两个人花了五六分钟。哈哈盒盒盒”



最后最后,

皮皮“溜溜球啦?”【试探】

狗哥“拜拜拜拜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ver

第一次做整理,如果有错的一定要告诉我鸭~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🐔俺名字被屏几百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