🐔俺名字被屏几百遍了

A限使我窒息,Gr给我暴击
虽然平时佛系,但是一有糖我的DNA就乱动

【A限】19.12.08晚gr新老成员团建一丢丢🍬

#发现tag里没有,看来集美萌都光顾着在群里磕了😏

#因为是边看边打字,只录了一点点点点,真的很少很少

#但是就算少,糖分却是高浓缩的




⑴皮皮讲自己的故事“胖子就来找我,说……”

狗哥秒接“我们去探险”(狗里狗气的)



⑵伍六七复述​皮皮说“他们如果不要你,我就和你一起组战队!”然后马克伍六七叽里呱啦扯话题,狗哥沉默了一会,一直在等伍六七说下去,但是他们话题已经跑偏了,所以他(不满):“怎么话题就歪了呢?”

别问,问就是狗哥想听皮皮醉奶撒娇的故事



⑶狗哥“在一个夜黑……风雨交加的晚上​”(此处玩皮皮的梗,皮皮说的是: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……)

狗哥:“线上如果能pc我来搞,线下皮皮搞”

皮皮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全程偷笑



⑷狗哥解释别人要怎么操作不要笑挑战,狗哥叭叭叭叭叭,皮皮“……啥意思啊”(乖巧且瓜)

之后大家叭叭叭,皮皮说“我觉得喊321大家一起点开视频是最好的”



⑸狗哥受惩罚,要大喊“古娜拉黑暗之神,乌拉乌拉,黑魔变身”皮皮起哄说不够大声,却闭麦了在偷笑



⑹皮皮“爱丽可以来我房间。”狗哥一直在执着于把皮皮拽下去,游戏角色一度十分缠绵调情



⑺皮皮狗哥都是警察,皮皮很激动“诶诶诶我是警察!”狗哥也很激动还很自然地接话“警察警察!冲冲冲!!”直播间陷入沉默(好惨一狗子),皮皮回“可以可以,给丽昂!”





没啦~

当时可把我甜哭了,一边大声嚷嚷“他们是爱情!!”一边手哆嗦的打字…😂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🐔俺名字被屏几百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