🐔俺名字被屏几百遍了

A限使我窒息,Gr给我暴击
虽然平时佛系,但是一有糖我的DNA就乱动

【A限】你丫好烦十题 Ⅱ

#没想到那么快我又对他们下手了

#又有ghs( °◅° )

#无脑yy,怎么爽怎么来



3、棒读



Alex印象里皮皮限第一次“有意义”的棒读是那次两人一起五排,一把结束了皮皮限这边的弹幕提醒他去看赛后,然后这个瓜把对面人类打在组队公屏上的:“爱丽请嫁我”一板一眼地读出来,还理不直气也壮地说:“我又没开麦!”


结果好心的粉丝特地录屏私发给他,他才一边起了浑身鸡皮疙瘩,一边对这个瓜里瓜气的屠皇产生了莫大的兴趣,以至于最后把皮皮限搞到手了,


一狗一瓜,可谓门登户对,令人羡慕。


说到棒读,Alex忍不住起了玩心。他丢下直播间十几万集美,掏出手机打开老福特。没错,作为一个只爱皮皮限和星星的钢铁直男,在某天逛gr超话时看到有人发了一篇关于gr全员的文,链接连的就是老福特,于是Alex点了进去,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老福特上他主要看的是gr和A限的tag,对于A限他是攻这点Alex很满意,于是决定把tag分享给皮皮限,还要顺便挑几篇文棒读出来,好让皮皮限3D立体环绕感受到A限的美好。


那个明朗的中午,皮皮限正在直播,操作手机的同时余光瞥到一条一米八五的狗晃了进来。皮皮限打完一局,把麦关了转过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
Alex也没抬头看他,埋头刷手机:“昨天我在你手机里下载的软件你看了吗?”


不提还好,一提这个皮皮限就咬着牙瞪着他:“你好意思说!你下的什么鬼软件啊,除了看文就是看文,那些文…有什么好看的!”仔细一瞧,皮皮限的耳朵染上了一抹红晕。


Alex好像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,抬头狗里狗气的说:“不挺好看的吗,来来来我念几段给你听听!”


说罢不等皮皮限阻止,他自顾自地大声bb:


“听一下这段,《Alex出门的五天》诶呀呀呀你那个思念成疾啊,那个望夫石啊,你品,你细品!”


“还有这段,《瓜皮的双标》原来你那个时候就对我有意思了啊!哎哟看不出来啊皮皮限!”


“还有那些开车的太黄了我就不念了,反正都说是A限了谁在上谁在下一清二楚哈!”


皮皮限凝视着Alex,咬紧牙关努力忍住过去给他来一下子的冲动。


你说这狗怎么就这么欠打呢?


Alex念爽了,但他忘了tag最多的还是他对皮皮限的爱恋。于是接下来的几天皮皮限给Alex增加了一个早间节目——棒读A限tag。


什么Alex劝皮皮限下播,Alex关心皮皮限,Alex对皮皮限的双标,Alex对皮皮限说过的暧昧不清的话,都不用皮皮限费事找的,随便一翻都是。



Alex第一次觉得攻生好难。




4、做/爱时要不要关灯



皮皮限【震惊】:??这什么魔鬼问题啊!


Alex【皱眉】:现在的粉丝…都那么直白的吗?


皮皮限:这隐私问题我们就不好回答了昂,过了过了下一个盒盒盒盒。


Alex【一把按住】:算了算了,还是回答吧,点赞数量第一呢给点面子。


皮皮限:……那你来说,我不说话哈。


Alex【认真】:看情况,我们一般关灯,因为大部分都是在床上的。


Alex:不在床上的?有啊,比如厕所,沙发,还有桌……

皮皮限【赶紧打断】:诶诶诶!!你说什么呢!你你你悠着点啊,别乱说啊!


Alex【闭嘴】:……啊。没了就这些。


Alex【开嘴】:哦对了,还有阳台……唔,呜嗯…


皮皮限【捂得死死的】【炸毛】:叫你别乱说你还说!!狗爱丽你今晚睡觉别想上床了你!!



(摄像头被碰掉,屏幕一片漆黑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ᶘ ͡°ᴥ͡°ᶅ短小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🐔俺名字被屏几百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